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豐農證券手續費Ptt 2024 》2024低手續費證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豐農證券手續費Ptt 2024 》2024低手續費證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豐農證券手續費Ptt 2024 》2024低手續費證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豐農證券手續費Ptt 2024 》2024低手續費證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豐農證券手續費Ptt 2024 》2024低手續費證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豐農證券手續費Ptt 2024 》2024低手續費證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世芯-KY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低風險股票-永豐臺灣ESG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智慧車概念股精選-金寶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hpc晶片概念股精選-樺漢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低風險股票-元大MSCI金融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元大臺灣ESG永續

喝酒傷感文案 1、敬自己一杯酒,祝我無堅不摧,祝我百毒不侵,祝我狼心狗肺,祝我逍遙快活。 2、喝醉的感覺真好,可以讓自己暫時心無雜念,心無旁騖,心情輕松隨意。 3、為愛流下傷心淚,傷心的酒,傷心的淚,一杯接一杯。 4、男人醉了酒,是因為事業不如意,或者是愛上了一個得不到的人;女人醉了酒,是因為情場不開心,還有生活受到了委屈。 5、一喝酒就想起你,不知道該謝謝酒還是謝謝你。 6、喝酒,酒在盞中,盞在手中,話在酒里,情在心中。 7、別在心情差的時候喝酒,別在要走的時候回頭。 8、我喝過很烈的酒,也放過不想放的手。 9、酒醉好過心累,酒水好過淚水。 10、兩個人喝酒是約會,三個人喝酒是聊天,五個人喝酒是敘舊,一群人喝酒是應酬。 11、我覺得喝酒更象是一種解脫,專情于酒,物我兩忘,無拘無束,惟酒為尊,天下何事,能奈我何。 12、你是我年少輕狂時的春秋大夢,終于在吹滿北風的酒里醒了。 13、有人三句不離酒,有人句句不離愁。 14、只愿與酒為伴,默默地體會人生百味,人情冷暖。 15、愛如飲酒,小酌怡情,貪杯上頭。 16、一個真正懂酒的人知道,酒不過只是一種媒介、一種方式,甚至是一種“心情”,把酒臨風,喝到嘴里的是酒,流淌的卻是心情。 17、酒不醉人,人自醉,愛酒的人,醉酒中。 18、我累了,一個人流淚!我累了,一個人喝醉,我傷心了,有誰懂。 19、喝酒喝酒!討厭喝酒! 20、男孩的疼痛是酒,女孩的苦楚是淚! 21、一個人喝酒有一個最大的好處,那就是不會放任自己醉的不塌糊涂。 22、成年人的痛苦都在酒中,酒越烈,腦子越清醒。 23、愁到深處人恍惚,唯有求醉心里舒,心中煩悶放腦后,千般萬般忘憂愁!人生在世度凡塵,生活瑣事煩人心,經歷多變事無常,舉杯一醉求本真! 24、醉紅顏,痛飲杯中酒,撫琴解憂愁。 25、喝酒唯小醉,人生歡樂多! 26、不開心,借酒澆愁,開心時候,喝酒慶祝。 27、喝醉了酒,我誰都不服,就扶墻。 28、有人說不會喝酒的人,不解風情。 29、堅強到不流一滴淚,可喝醉了還是會流淚。 30、有醉酒之后洋相百出胡言亂語的,拍桌子罵娘的,有摔杯子扔碗掀桌子的,有滋事打架的,有痛哭流淚的。總之,五花八名,笑百料百出。 喝酒配的傷感文案 1、酒在肚里,事在心里,中間總好像隔著一層,無論喝多少酒,都淹不到心上去。 2、酒變成了一種護照,它常常帶我去到另外一個世界。 3、如果等不到清晨的粥,那就斟滿深夜的酒。 4、喝醉,從來就不是酒精的罪過,而是感情的度數太高。 5、我知道喝再多的酒,留再多的淚,熬再晚的夜你都不會回來,我步步回頭,可是你再也不會出現在我身后。 6、酒這東西要么別喝,要么就喝醉,因為半醉不醉的感覺太清醒,不是讓人想舊情,就是讓人想舊愛。 7、喝醉,只是為自己任性的思念,來找個合適的借口喝醉,從來不是酒精的濃度過高,而是感情傷得越深!我很想喝醉,因為我想知道我喝醉后喊的是誰的名字。 8、我們之間的關系像一場游戲,我練到滿級,你刪了游戲。 9、有些人比較幸運,想你就會直接告訴你;而我比較不幸,想你只會喝酒。 10、別人眼里也許我是海量,或許說我喝酒很痛快,可其中的酸辛也只有自己心里在打鼓掂量。 11、喝酒了流的眼淚,是最真實的。今夜就讓我喝酒,那怕是做夢,至少還可以夢見你。 12、你就像是我飲過的最烈的酒,剛入喉的時候嗆得我眼淚都掉了,然后進到胃里又讓我覺得好暖,最后帶來的是無盡不致命卻難熬的后遺癥。 13、如果一瓶酒,能讓我咽下前半年所有的心酸,那我先干為敬。 心情不好喝酒的文案 1、在愛情面前有多少人敗給了寂寞,在寂寞面前有多少人敗給了性 2、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無論原來多么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3、雨,兩顆星相遇就會碰出火花,我們的邂逅會是怎樣的結局? 4、心情在換季、人物在變化,壓抑自己,在雨的離開,風的追求,盡情旁觀…… 5、我大概是一只鳥,充滿了警覺,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飛。 6、我的世界是寂靜無聲的,容納不下別人。 7、有這樣一種愛情,叫做:“對不起,我愛你”。 8、也許有些人很使人厭惡,有些人很鄙俚。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哀憐。以是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9、愛來過,也走過,癡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10、原來世上真有忘情水、孟婆湯,讓人永遠沒有煩惱,呵呵!……為什么我還在流淚,為什么我還是心痛,看來答案只有一個,忘情水加孟婆湯喝的太少了!!! 11、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12、字淡寫著過去、現在、未來… 13、眼里是淚、滴手里是勇氣會猶豫、也會決定。 14、別用你的沉默,代替你所犯的錯。 15、執著是一種負擔,往往會讓人受傷。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他們等待顧客 文/吉日木吐 滿足他人需求 也滿足了個人欲望 十一月初下雪兩天 窗口前掃雪金鼎 有多少話語落在那里 他們為掙錢供養家眷 起早貪黑來到大廈根前 天天生產食品服務就餐人 大款都是這么來的 文學進入蓬勃展翅階段 探索藝術和技術 兩廂情愿融合中 服務大眾享受時代福利資源 借助互聯高速網絡 豐富智慧資源傾斜而來 那是河流態勢 人們游泳在其中 用指尖穿梭愛不釋手 獲得需要的正中懷 藝術傳播走出紙媒 跨領域跨媒介 走出嶄新多媒體結構中來 生命超越自私的我 擇一事終一生 百萬支援溫暖一座城 科技探求撐一片天 放棄私利融入大流 服務全體人價值所在 貢獻前頭蘊涵合作 世界同等交換之路 世界物聯網通如此奇妙 一個循環往復里同渠道 家門口的服務見證更優質 手頭活兒拿起便利他人 壟耕盡頭搭起帳篷銷售果實米穗 果實兌換填飽他人送上路 人人為我干,我為他人踐行 世界誰也離不開一個命字 相互竄叉交織構筑生物鏈 桑梓之情 萬里扶桑心人大度 從教從云翳故我在 一生與之結合改變念頭 跟隨大地山河同寢 人生面對世間表象自己分辨 人生路途不要再相信 那些花言巧語裝蒜的人 騙子的話語更有誘惑力 但是回頭回想起就沒人信了 心里有數不再與這種人聯系 時間會考研每個人說和做的是否有一致 韻律上改變夾帶私貨開跑偏車了 不管是親朋也好一一澄清 哪個是過得去哪個是正在腐化墮落 一家人一家門 遇見的資源共享機遇 抱團取暖合作共贏 輸送加密信息愛情公寓 日子好過住家油鹽醬醋里 算經典語了 墻上貼壁紙跑馬路 滿紙框架標語符號 渲染出來個人俗語 對話截圖半拉客機 圍城里的自我陶醉 家是兩人共同經營 幽會然后又各自回家 獨立自主有各自空間 互不打擾,各自安好 僅僅只是有那么一點點 交叉點,其它都是浮云 自我感覺圓規上的跑道 沒有任何紛紛擾擾走自我路 踏雪尋梅是誰 自己一個人在家 天空之城飄飄欲仙欲死聲音 昏昏沉沉的暗夜精靈王座 詩歌里填補充饑 下雪了嗎第二天了 冬天來臨之前談戀愛 床上躺著玩手機看電視 給予自身準備暖窩 遮風擋雨就行 有穿越話語蘊藉的典范 創造歷史的島嶼 島嶼人熱情昂奮 各自安好都戰隊分成兩半了 一個是空心菜一邊 投靠境外勢力挾洋自重 拋兩國論做長官的快樂里 鼓動士兵與島共存亡 自己卻尋找逃跑路線 另一半的人高興壞了 站在國民一邊 迎合解放人繞島巡航 回家的路原來這么近便 承認自己是華夏人 為祖國統一做出貢獻 午夜廣場舞走過 雪花飄飄欲仙 空中花園寶寶 燈光秀恩愛攜手 踩著毛茸茸地面 感受大地溫暖時刻 如果冷的話蓋被子 美美噠睡一覺 抱著你睡夢中 相信自己雪亮眼睛 大眾選擇是唯一 親自下廚動手做飯一樣 九十七歲連任市長 不是年齡問題是能力問題 大眾點評大眾選擇推波助瀾 用人機智上搞出了動靜 大家喜歡大庭廣眾風味 沒有貪污腐化的說 推出一個個清廉的人 >>>更多美文:自創詩

你以為戰爭很遠, 你以為戰爭就是炮火硝煙, 太平日子過久的人啊, 不知道稍不留神危險就降臨身邊。 不明病毒從潘多拉的盒子里跑出, 禍亂人間。 它侵入人體,扼住人的氣管, 洞穿人的肺腑,殺死一個個生命, 把無數家庭拆散…… 武漢告急!湖北告急! 等到人們警醒,病毒已經大面積擴散, 它隨飛沫四濺, 被帶到四面八方。 四面八方警報迭起, 確診病例日日攀升,人們驚恐一片…… 好大一個國,歷經磨難啊。 又一次面臨災難, 中華民族又到了危險的時候, 危險面前,災難之中, 中華民族迅速開展自救。 封城,救援, 一批又一批的醫療隊開赴武漢, 一批又一批的物資運抵武漢。 不斷增加的病患,連著全國人民的心, 連著黨中央的心。 床位不夠,就以最快的速度, 十天之內建成火神山醫院、雷神山醫院。 這是和平時代沒有硝煙的戰爭, 這是人類與病毒的戰爭, 這是白衣天使們與病魔搶奪生命的戰爭。 科學發展到怎樣的程度才夠用? 災難面前,人類最大的心愿是健康平安。 病毒肆虐,醫護人員永遠沖鋒一線, 醫院就是戰場,疫情如火, 絲毫不敢怠慢。汗水、淚水, 呻吟、哭喊,人間悲愴, 能依賴的只有你們。 而你們,無負人民, 一轉身,就是讓人安心的英雄背影! 這已經不是一城一地的保衛戰, 也不是一域一國的保衛戰, 這是一場全人類的保衛戰。 這是一場艱苦卓絕的戰爭, 也是一場必勝的戰爭。 誰能置身事外? 看我國民,眾志成城,共克時艱。 艱難困苦驗人心,聚真情, 明事理,長智慧。 待掃清疫毒,痛定思痛, 國民境界當有提升。 時近冬春之交,年代更迭, 祈福天地,愿病魔趕緊遁形, 還安泰于我國民,還清朗于我世界。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今天的中國發展已步入新時代,在這個朝氣蓬勃的新時代社會里,我們每個人都要為這個社會付出自己的努力,都要勇于犧牲個人利益創造社會的最大利益,都要爭做新時代的奉獻者。永葆初心、吃苦奉獻是新時代共產黨人的精神追求。奮進新時代,唯有奉獻的人生,才是有價值意義的人生。 新時代我們每個人不再有苦難和貧窮的日子,而有著新生一代的喜悅、激情和朝氣,有著敢想敢拼敢贏的奉獻精神,有著勇往直前敢于擔當、敢于斗爭、敢于勝利的精神品質。我們要想成為新時代的奉獻者,就必須適應新時代的潮流和大勢,就必須勤奮學習、努力工作,不斷掌握新時代賦予我們的神圣使命,不斷創造新時代一流工作業績,不斷提高駕馭新時代復雜局勢的能力水平。 爭做新時代的奉獻者,必須立足本職,腳踏實地。習近平主席在2018年新年賀詞中強調:“要把黨的十九大描繪的藍圖變為現實,必須不馳于空想、不騖于虛聲,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干好工作。”身為一名黨員,始終要立足本職、恪盡職守,努力奉獻。奉獻自己,就是要立足本職,腳踏實地。不能不切實際地空想,不付出行動,去追求一些虛幻的東西。要始終在本職崗位上努力實踐,真心付出、用心投入,使自己能夠在本職崗位上有所為,有所不為。 立足本職、腳踏實地,爭做新時代的奉獻者,要牢固樹立宗旨意識。只有心中始終裝著人民,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才能把黨交給的每一件事做好,才能不辜負人民的新期待、新要求。在工作崗位上要全力以赴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急、憂人民所憂,在干事創業上要全心投入、刻苦鉆研、一絲不茍,切實把上級決策部署轉化為愛崗敬業、樂于奉獻的工作熱情、把本級部門各項要求轉變為立足本職,腳踏實地的自覺行動、把基層緊事難事、煩事愁事當作自己最重要事情主動抓好落實。 新時代是人生奉獻的時代,也是每個人奮斗的時代。我們黨員干部一定要立足本職崗位,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把崗位當作人生的舞臺、把工作當作事業來做,必須心無旁騖、全心全意,以抓鐵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風抓好工作落實,這是我們新時代奉獻者價值的體現。做新時代的奉獻者,就要像雷鋒那樣,立足本職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精一行的敬業精神,忠誠黨的事業堅持不懈的奉獻精神。 爭做新時代的奉獻者,必須自強不息,追求卓越。新時代呼喚新使命新作為,我們身處新時代的共產黨員,要勇于扛起自己應盡的責任,始終保持自強不息、追求卓越的奮斗精神,始終為新時代注入強大的正能量,始終創造屬于我們新時代的光輝業績。新時代是奮斗者的時代、更是奉獻者的時代,我們就要有更加昂揚斗志的精神狀態、更加扎實細致的工作作風、勇于做新時代的弄潮兒,努力在新時代偉大實踐中建功立業,創造自己精彩的人生。習近平總書記指出:“只有奮斗的人生,才稱得上幸福的人生。” 新時代要有自強不息的精氣神,要有追求卓越的思想,要有沖刺一流的信心。自強不息是個人與一個民族發展的不竭動力。對于個人而言,具有自強不息的精神才能勇敢面對并克服前進道路上的困難實現自己的理想。對于國家與民族而言,自強不息精神悠關一個國家和民族的生死存亡。一個人如果沒有自強不息精神必定碌碌無為,一個國家民族如沒有自強不息的民族性就會有亡國亡種的危險。中華民族從來都是在逆境中自強不息、百折不撓,頑強地生存過來的。中華民族是一個具有強大凝聚力和自強不息精神的偉大民族。中華民族具有自強不息的精神,雖歷經磨難,但仍自強于世界民族之林。 自強不息精神是我們黨戰勝一切災害的強大精神支柱。我們以驚人的毅力和堅韌,一次次戰勝自然災害,一次次浴火重生,一次次奪取勝利。改革開放以來,先后戰勝1998年特大洪水災害,戰勝來勢洶洶的“非典”危機,戰勝2008年年初的南方雨雪冰凍災害,也必將戰勝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這場沒有硝煙的人民戰爭。我們黨不僅積累了寶貴的抗災抗疫經驗,建立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應急機制,而且大大增強了戰勝自然災害和抗擊重大疫情的堅定決心和必勝信念。 爭做新時代的奉獻者,必須在人生追夢中自強不息、在平凡工作中追求卓越,要像鐵人王進喜那樣:“寧可少活二十年,拼命也要拿下大油田”的艱苦拼搏精神,“有條件要上,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上”的偉大創業精神。 爭做新時代的奉獻者,必須敢于擔當,善于斗爭。新時代共產黨員不僅要有擔當精神,更要有斗爭精神。擔當精神是共產黨人從歷史中繼承的優秀品質。習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體學習時強調:“我們共產黨人的憂患意識,就是憂黨、憂國、憂民意識,這是一種責任,更是一種擔當。” 斗爭精神是中國共產黨人與生俱來的優良基因和歷史傳承,更是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急迫需要。斗爭不僅創造歷史,而且成就偉大事業。我們黨和國家的事業,是在斗爭中誕生、在斗爭中發展、在斗爭中壯大。斗爭是一種能力,更是一種本領。作為我們這一代人更應該在復雜嚴峻的斗爭中經風雨、見世面、壯筋骨、長才干。 新時代既要敢于擔當,又要善于斗爭。在擔當中歷練,在斗爭中成長。習近平總書記指出:“黨員干部要有擔當,有多大擔當才能干多大事業,盡多大責任才會有多大成就。”敢于擔當,就是要有負責擔當的底氣。打鐵還需自身硬。只有自己行得正、做得端,才能有底氣去做好別人的工作。敢于擔當,就是要有敢于較真碰硬的膽氣。在大是大非面前,黨員干部要敢于亮劍,始終堅守一個共產黨人應有的信仰和立場。敢于擔當,就是要有攻堅克難的銳氣。為官避事平生恥,重任千鈞惟擔當。黨員干部要始終保持昂揚向上的斗志、攻堅克難的闖勁韌勁、關鍵時刻要站得出來,危急關頭要豁得出去。善于斗爭,必須加強我們思想淬煉、政治歷練、實踐鍛煉、專業訓練,在強化自我監督、自我約束上做好表率,必須帶頭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定斗爭意志、講究斗爭策略、增強斗爭本領,才能在嚴峻形勢和斗爭任務面前敢于出擊,敢戰能勝。狹路相逢勇者勝。黨員干部在矛盾沖突面前敢于迎難而上,在危難面前敢于挺身而出,在歪風邪氣面前敢于堅決斗爭,以無私無畏、舍我其誰的責任擔當,敢于斗爭、敢于勝利。 勇于斗爭、敢于斗爭、善于斗爭,是我們黨贏得勝利的重要法寶,也是我們黨贏得新的偉大斗爭的有力思想武器。發揚斗爭精神,黨員干部要向焦裕祿、孔繁森、張富清、廖俊波等富有斗爭精神的英雄人物學習,涵養自己的英雄本色。 爭做新時代的奉獻者,必須只爭朝夕,不負韶華。習近平主席在新年賀詞中展望新的一年:“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我們將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讓我們只爭朝夕,不負韶華,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來。”作為一名黨員,我們要時刻不忘習近平總書記的殷切囑咐,以實際行動詮釋對黨忠誠服務人民,以只爭朝夕、不負韶華的奮斗姿態做好各項工作。 當前,我們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又要做好復工復產;既要擼起袖子加油干,又要撲下身子抓落實。驚濤駭浪從容渡,越是艱險越向前。我們黨向來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團結帶領人民歷經千難萬險,付出巨大犧牲,敢于面對曲折,勇于修正錯誤,攻克了一個又一個看似不可攻克的難關,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彪炳史冊的人間奇跡。 黨的歷史就是一部踐行初心和使命的奮斗史,更是一部奉獻人類社會的發展史。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偉大飛躍、從一窮二白到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從苦難走向輝煌、從弱小走向強大、從勝利走向新勝利,無不彰顯了中國共產黨領導和我國社會主義制度的優勢性,熔鑄了戰無不勝的中國精神、中國智慧、中國力量,無不飽含著犧牲小我、成就大我的奉獻精神。無私奉獻,是共產黨人的優秀品質。黨的事業、人民的事業,是靠千千萬萬黨員的忠誠奉獻而不斷鑄就的。 時間是最有力的語言,行動是最生動的注腳。歷史的接力捧交到我們手中,我們還猶豫什么,要定下心來,以爬坡過坎、滾石上山的勇氣和干勁,堅定信心勇擔當、全力以赴向前沖,更好地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勇當新時代高質量發展的生力軍,為加快商務經濟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我們要以踏石留印、抓鐵有痕的勁頭一直抓下去,善始善終、善做善成。在美好的新時代,我們唯有只爭朝夕、接續奮斗、勇于奉獻,方能不負韶華、不辱使命,書寫人生最美華章。我們要向現代“愚公” 36年絕壁修渠、只為一道渠、一輩子無悔人生老支書黃大發學習。學習他始終不忘入黨時的初心,把理想信念寫在為民造福的行動上;學習他“愚公”式的精神和堅忍不拔的毅力品格;學習他一心為公、一身正氣,排除萬難、劈山引水,為人民踐守謀幸福的奉獻和擔當精神。 踐行新思想,奉獻新時代。新時代壯美的畫卷正徐徐展現在我們面前,我們一定不辜負這個偉大時代,努力在本職崗位上腳踏實地,自強不息、追求卓越,敢于擔當、善于斗爭,以只爭朝夕、不負韶華的緊迫感,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昂揚的斗志,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韌勁,馳而不息、久久為功,甘做新時代奉獻者的“愚公”。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那天是星期五,媽媽和外婆都出去辦事情了,只剩下我一個人無聊的在家看電視。隨后,我精靈一動,做了一件至今難以忘“傻”事情。 無聊的我吃吃這個喝喝那個,想泡一杯牛奶喝,于是我先把奶粉放入杯子里,再用開水泡好,嘗試了一口不夠美味,加一點糖應該還是可以的。正當我想放糖時,打開蓋子一看,鹽、味精、糖都是一樣色——白色。弄得我眼睛都迷糊了,不知所措。 我徘徊了好一陣子,要是媽媽在家就好了。不管了,反正都是白色的,應該都是一樣味道吧!我就隨便弄了一勺放入我的牛奶里,我迫不及待地喝了一大口。突然,感覺像被電擊了一下,臉色突變,吞不下去,吐不出來。哎呀!什么味啊!苦、澀、咸樣樣俱全。 媽媽回來時,我就把這不僅有趣又搞笑的事情告訴媽媽,媽媽語重心長地說:你能夠自立并敢于嘗試值得表揚,但以后不可以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吞食任何東西,防止中毒。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好多年了,但是這件趣事依舊刻在我的腦中! >>>更多美文:趣事

DD15VEV15EGE15VE

 


2024台新股票定期定額月退 》2024值得信賴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2024美商高盛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低消 》2024新光哪間證券開戶最好2024群益期貨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券商比較 》2024最新上線證券開戶推薦

arrow
arrow

    d68vmjf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